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2019年12月18日 09:56  点击:[]

提升我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创新创业意识,12月15日下午,能源学院在天工201教室举办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安全工程2016-5班袁昌宇同学作交流指导,学院2018级2019级200名同学参加。

本次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答疑互动两个环节。在经验分享环节中袁昌宇同学围绕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采矿学科实践作品大赛、安全学科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等,分享了他参与学科竞赛的过程、获得的成绩和心得体会,并强调了兴趣和钻研的重要性。袁昌宇告诉同学们,正是因为好奇心让他大一时就和学科竞赛结下了不解之缘,一路努力拼搏才取得了诸多成果,他鼓励同学们要抓住一切锻炼的机会,主动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促使自身得到全面进步和发展。经验分享介绍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袁昌宇同学进行详细解答。

交流会现场(摄影:魏飞翼)

此次交流会是能源学院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持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辅导报告和经验分享交流等活动,为我院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交流互动和学习分享的机会

袁昌宇,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全工程2016-5班本科生,曾担任能源与安全学院创新社主席,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等荣誉,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三等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一等奖等省级及以上奖项近20项,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1篇,获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1项,7项发明专利进入实质审查阶段,主持参与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多项,被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研究生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能源学子在我校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