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子在我校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26日 15:57  点击:[]

近日,我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成绩揭晓,我院安全工程17-4班王钊炜同学荣获本届大赛职业规划组一等奖,交通工程17-1班魏飞翼同学获得大赛创业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经各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共有 13 名参加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学生 和 9 个创业项目入围学校决赛。在职业规划组比赛中,经《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评审、现场 PPT 陈述和职业角色模拟等个四部分,我院王钊炜同学表现出众,获得大赛一等奖;在创业组比赛中,经《创业计划书》评审、创业计划书 PPT 展示、播放创业实战情景视频及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魏飞翼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大赛强化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