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0月25日 09:59  点击:[]

10月12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院安全工程2016-5班袁昌宇同作品喜获创意组全国铜奖。

据悉,我校在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共推荐了25件作品,仅有我院袁昌宇同学作品安徽凌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庞冬冬、殷志强)获得高教主赛道省赛金奖,并作为我校唯一1件金奖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学院立足学科专业平台,多方面鼓励学生创新创业,积极为各类学科竞赛搭建平台,学院创业创业氛围较为浓厚,学生创新积极性显著提高。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子在我校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5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