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子在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摘金夺银

2019年08月15日 10:03  点击:[]

8月6日至8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我省各高校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夺得大赛金奖1项、银奖2项。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大赛共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现场决赛通过分组路演、金奖团队极速路演和冠亚军争夺赛等环节角逐出冠亚军团队。全省共有160余所学校、3.7万个项目参赛,其中高教赛道共210个项目入围安徽省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庞冬冬、殷志强老师指导袁昌宇团队项目《安徽凌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这也是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唯一一项金奖;李尧斌、戚翔老师指导的程文青同学团队项目《安徽卓然安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创意组银奖;崔伟、张向林老师指导的王跃武同学团队项目《科技企业生态网络服务平台》获初创组银奖。我校入围总决赛的9个项目全部获奖,取得1项金奖、8项银奖的好成绩。

多年来,能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多方面搭建大赛平台,在“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诸多赛事中屡创佳绩,充分展现了能源学子较高的综合素质和水平。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上一条:能源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