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网上研究生招生宣传直播

2021年10月11日 15:02  点击:[]

2021年10月9日下午3:30,校研究生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浪微博、bilibili等平台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直播。

直播中画面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何云鹏首先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不断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向广大考生详细解说了学校有关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相关政策,并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科研平台及生活保障方面给予的大力投入。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华心祝教授向考生们介绍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科研平台,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有关研究生招生和激励方面的相关政策,欢迎考生踊跃报考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在线与考生们进行了互动,就考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董翔 张少杰、 聂士斌)

上一条: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宋群立一行来学院交流 下一条:安全学院组织办公室人员工作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