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宋群立一行来学院交流

2021年10月12日 12:44  点击:[]

10月9日下午,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宋群立、副支队长陈玉国、副支队长谢曙、技术高工李德成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刘健主持。

会上,金德对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宋群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华心祝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实训、科研合作以及培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在消防、应急等研究领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交流会现场(摄影:李重情)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李重情、彭伟、刘健)

上一条:“九九重阳,感恩慰老”——安全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工作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网上研究生招生宣传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