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2年01月06日 09:00  点击:[]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5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党委副书记曹宣明、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汝祥等一行赴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

       走访前,学院领导主动与学校驻新华村工作队队长张文涛对接联系,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现实需求等、生产等情况;走访中,学院领导和结队帮扶的低收入农户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子女就学情况、防寒过冬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对于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学校将尽所能做好帮扶工作,并鼓励帮扶对象树立信心,早日过上富裕安康的生活。

       慰问组还为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宗婧、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