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2022年01月10日 13:02  点击:[]

1月6日上午,安全学院消防与应急系主任彭伟、副主任李重情等一行4人前往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安全系主任张英、应急系主任刘星星等人代表学院对彭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人才引进事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摄影:苏晓倩)

座谈会后,张英、刘星星等人陪同彭伟一行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模拟仿真实验室,实地调研考察了高精度数据采集无人机群、应急决策指挥系统,VR应急管理训练模拟器,交通救援训练模拟系统等实验设备。

参观模拟仿真实验室现场(摄影:苏晓倩)

通过此次调研,较深入地了解了兄弟院校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经验,为我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工作开拓了思路。

撰稿:安全学院 张红、彭伟

核稿:刘健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专业型硕士论文中期答辩会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