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论坛

2022年03月02日 09:37  点击:[]

228日下午,安全学院在学院412会议室举办学生工作论坛,论坛以“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院党委书记金德、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论坛。

论坛分专题培训和交流研讨两个环节。

专题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讲。金德肯定了学院2021年辅导员、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为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的努力,他结合自身近20年学生工作经历,从理念、方法、措施三个方面与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分享交流。金德希望学生工作干部新学期全面熔铸“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学生”的“三有”理念,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牢记学生工作无小事,强化细化过程管理,创新工作思路,为人才培养主动担当作为。

在交流研讨环节,辅导员、班主任立足上学期工作实际,从所带班级班情学情、班风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管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分析总结,共同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同时对新的一年学生工作作出规划和展望。

此次工作论坛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工作队伍的责任和担当,提升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撰稿:安全学院 余兰

核稿:曹宣明

  • 附件【公示名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霍邱一中校长杨明生一行来安全学院走访交流 下一条:高峰学科动态:安全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