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霍邱一中校长杨明生一行来安全学院走访交流

2022年03月03日 14:51  点击:[]

3月3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霍邱一中校长杨明生、副校长许正田、校长助理陈涛、年级主任樊振华一行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交流。学院党政领导、校招生办公室老师,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交流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宗婧)

会上,金德对杨明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霍邱一中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院长华心祝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考研、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高校与中学在招生宣传、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探讨。杨明生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为安徽理工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期间,杨明生一行还看望了在我院就读的霍邱一中毕业生代表,并听取他们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汇报,勉励他们立德启智、不忘初心,努力成长为安全领域拔尖人才。

撰稿:安全学院 严灼

核稿:刘健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