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2018级消防工程专业学生在世纪凯旋开展毕业实习

2022年03月09日 08:43  点击:[]

2月25日下午,由我院李金亮、李金虎老师带领消防18-2班的15名同学前往安徽世纪凯旋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公司总经理李福敏、王相义主任等在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参与毕业实习的学生,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消防产品等情况。

交流现场(摄影:李金亮)

在为期多天的实习中,依托安徽世纪凯旋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多样化消防产品生产线、自有火灾实验室和公司技术专家团队,公司为学生们制定了充实的实习安排,依次进入公司的研发部、测试中心和生产部学习,并进行了消防设备的实际操作。整个实习过程中,学生们受到了系统的培训,结合课堂学的理论知识,形成了一个更加立体完整的消防工程知识体系。

细水雾枪进行灭火实验(摄影:王佳辰)

通过这次毕业实习,进一步巩固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拓展了学生的视野,为创新人才培养和提高毕业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模式,达到了毕业实习的目的。

撰稿:安全学院 李金亮、彭伟

核稿:刘健

上一条:消防工程2022届毕业生在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毕业实习 下一条:天津市宝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学校致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