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消防工程2022届毕业生在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毕业实习

2022年03月11日 09:14  点击:[]

2月24日下午,院企双方见面会在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一号楼多媒体厅举行。消防与应急系副主任李重情老师、张树川老师,科大立安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黄宁、人力资源部史立霞、生产部经理柳振华、热安全工程中心经理林刚等公司领导和消防工程2018级19名同学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李重情向科大立安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向实习的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岗位上多听、多学、多问,将理论付诸实践,深化知识理解,为毕业设计打好基础。史立霞系统介绍了科大立安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消防工程行业的领先地位、科研平台等情况。

实习期间,生产部的企业导师对学生们在设备参数、选型、行业标准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学生参与完成了部分消防设备的组装。热安全工程中心的企业导师对实习学生在课题选择、项目申报、实验研究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就课题初期的项目预算、实验模拟,以及设备安装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企业培训、生产实践)

(学生实验模拟现场)

3月9日,学生分为三组向公司领导、指导教师进行汇报总结本次毕业实习,毕业实习圆满落下完成。

(汇报现场)

此次实习,进一步升华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锻炼了学生消防工程践能力,对于提高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为即将迎来的毕业设计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安全学院 陈豪、李重情、张树川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祝波参加冬奥会执勤工作 下一条:安全学院2018级消防工程专业学生在世纪凯旋开展毕业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