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师生交流会

2022年03月19日 20:3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浓郁学院创新创业氛围。3月14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天工101开展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师生交流会。会议邀请到矿业学院庞冬冬老师作交流,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聂士斌主持并交流。

交流会现场(摄影:兰学强)

庞冬冬总结前期自己多次指导比赛获奖经验,围绕“让作品卖个“好价钱””为主题,结合具体案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参赛选手讲解了 “互联网+”比赛的精髓、评分细则、选题方向、准备步骤、计划书的撰写等内容。他强调,参赛选手在筹备创业计划书时要有新意和创意,更要有胆识和策略。

聂士斌结合分管科技创新教学经验,向大家阐述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学院在历届“互联网+”赛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结合自己获奖项目指导经验,以大量实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策划书的撰写原则与方法,并从项目名称、商业计划书封面、内容和附件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师生积极组队、踊跃报名、认真备赛,争取再创佳绩。

交流会上,培训老师还对本次学院上报的“互联网+”比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打磨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下一条:高峰学科动态:安全学院召开第三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