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2022年03月19日 20:36  点击:[]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过程管理,保证学位论文质量。3月19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宁远楼A306和志远楼C401会议室开展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研究生指导教师和18名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会。

预答辩小组组长首先就学位论文预答辩的环节进行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各研究生对学位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进展、创新点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之后,各位导师按照正式答辩要求对学位论文的创新性、学术性、写作水平等进行评价,并详细指出论文不足,提出修改意见。

会场1—宁远楼A306会议室(摄影:高昂)

会场2—志远楼C401会议室(摄影:赵敖寒)

预答辩学生分别回答了各位导师提出的问题,并就论文相关内容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终各位导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预答辩研究生是否通过,并再次要求预答辩同学要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完善论文修改工作,做好毕业答辩准备工作。

撰稿:安全学院 赵敖寒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会议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