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1日 08:52  点击:[]

为切实加强质量工程项目管理,适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确保项目建设实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14日下午2:00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审专家,会上各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情况综述、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主要特色、经验和示范作用、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同时在如何进一步改进和优化项目结题(进展)报告内容方面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现场(摄影:耿敬娟)

会议现场气氛浓厚,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结题(进展)报告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认真记录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安全学院 耿敬娟

核稿:刘健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基础课老师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