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2年06月14日 08:19  点击:[]

        6月10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金德、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欧阳连勤、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会场(摄影:兰学强)

        金德对同学们受聘学院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和宝贵财富,更是学院一流学科创建的重要支撑力量;校友联络员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好毕业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母校发展的宣传员、同学进步的信息员和班级毕业后活动的组织员,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推动母校和校友共发展、同进步。

        聘任大会上,金德、欧阳连勤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发放毕业纪念品。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思政教育讲座—立德树人,如何做“四有”好导师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