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22届毕业生

2022年06月14日 20:21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14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等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2022届毕业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去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走进一间学生宿舍,学院领导都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毕业去向、离校手续办理及包裹邮寄情况等,倾听毕业生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总结、收获和感悟,以及对学院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勉励广大毕业生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倍加珍惜在四年大学生活中与母校结下的深厚情谊,带着母校的嘱托与期望,勤勉为先、自信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把人做好、把事做实、把人生活得精彩;离校后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时刻关注着大家。

        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学院和自身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铭记老师们的教诲,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安全学院 王媛媛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青春新征程 携手新未来——安全学院关工委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