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15日 14:30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学生诚信考试、公平考试的学习氛围,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安全学院于2022年6月13日在明理北108教室召开了“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安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申晓静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廖冉)

会上,申晓静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学院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并介绍了学校对于作弊行为的处罚,为同学们敲起警钟。最后,申晓静用真实的案例阐释了作弊处分对学生未来职业生涯的影响,强调了作弊的严重后果,警醒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此次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树立和加强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培养了学生求真务实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学会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做到以诚为本,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撰稿:安全学院 申晓静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22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