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校第七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07月03日 22:23  点击:[]

        7月1日上午,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实验室设备处、工程实训中心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校第七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举行,大赛采用线上汇报的形式开展。

评审现场(摄影:兰学强)

       本届大赛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收到学生作品近40件,经专家初审,共有25件作品进入校级决赛,其中安全软件作品与仿真模拟10件、安全实体作品与模型15件。大赛共分为PPT汇报和演示答辩两个环节,评委专家从参赛作品的完整性、创新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与安全学科的相关性、参赛团队现场表现情况进行综合打分。经评审,最终《“蜘蛛侠”智能探测搜救仿生机器人》等6件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基于高压细水雾的三级风幕火灾防烟装置》等8件作品荣获大赛二等奖、《一种矿用水射流切割装置》等10件作品获大赛三等奖。

       下一步,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进一步打磨和提质,并从中推荐优秀作品参加8月在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安全学院省级重点社会实践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