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2年07月01日 21:36  点击:[]

7月1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沈晓萌)

院长华心祝简要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成绩,并对学院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初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他要求全院教师利用好假期时间,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学科经费设备购置、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等工作,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主动走访调研。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加入学院大家庭。他号召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继续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金德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专题工作会议、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安理家园建设和学院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对第四轮巡察、人才引进工作、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金德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校第七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感受革命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安全学院党委赴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