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晋级国赛项目指导评审

2022年07月13日 13:58  点击:[]

        7月12日下午,安全学院开展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晋级国赛项目指导评审,指导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副院长聂士斌、晋级作品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专家点评(摄影:兰学强)

       会上,晋级国赛的8件作品,其中安全软件作品与仿真模拟4件、安全实体作品与模型4件。各负责人逐一进行项目说明书、仿真视频、报名表等汇报。指导老师根据作品汇报展示情况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分析每件作品存在的问题,并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作品的不足与薄弱之处,最后各有重点地提出了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

       团委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第8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预赛评分标准和实施办法等。

       聂士斌强调,各团队负责人要将专家们的意见弄懂悟透,真正认识到作品存在的不足,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做出无限的提升,切实提升作品“硬核”,增强作品在大赛中的竞争力。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陕煤集团红柳林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为学校师生做报告 下一条:安全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主旋律电影《我要去远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