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赴省应急管理厅监测减灾处进行座谈交流

2022年07月31日 00:08  点击:[]

7月27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带队赴省应急管理厅监测减灾处交流调研,监测减灾处处长李大春、副处长殷平友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交流现场(摄影:彭伟)

交流期间,金德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安全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学院发展愿景等情况。李大春详细介绍了省应急管理厅监测减灾处概况和近年来承担的各项监测减灾领域的主要工作任务。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安全工程、消防工作、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深入推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行业人才培训等方面交流合作,为安全应急领域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撑。

撰稿:安全学院 曹宣明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首届能源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