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2022年07月31日 00:14  点击:[]

为增进校企合作联系,密切校友间的交流沟通,7月27日至29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一行赴芜湖、南京、滁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座谈会现场(摄影:彭伟)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安徽世纪凯旋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等企业。调研组每到一处,都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和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所取得的成果,积极邀请企业来校交流合作和举办专场招聘会,并与走访单位就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的品质和过硬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走访期间,调研组还看望了校友,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关注学校的发展,有空常回母校看看。调研组还广泛征求和听取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就业质量调查。

撰稿:安全学院 曹宣明

核稿:金德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视频会议 下一条:安全学院赴省应急管理厅监测减灾处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