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袁亮会见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王克全一行

2022年09月02日 08:43  点击:[]

9月1日上午,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原总经理、瓦斯灾害监控与应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克全、副总经理张志刚、中煤科工集团一级首席科学家文光才、瓦斯分院副院长张永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1115贵宾室接待来宾。

袁亮对王克全一行表示欢迎。对重庆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世界一流学科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和重庆研究院就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助推煤炭安全领域技术进步与创新。

王克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强调要在院士带领下,努力发挥重庆院特色优势,发展双方全面合作关系,助力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创建。

(张庆贺 供稿)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撰稿:安全学院 刘健

核稿: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