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2022年09月02日 10:07  点击:[]

9月2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学院2020年新成立以来进校的青年教师在全院教师的见证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热爱学生,为人师表,严谨治学,乐于奉献,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安徽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而努力奋斗!”

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向新入职教师表达了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表示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既是学院尊师重教、崇智尚学优良传统的薪火传承,更是坚定新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强化人才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决心和努力,希望新教师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师者初心,传承“三特”精神,落实“三有”要求,潜心教书育人;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主动向有经验的老教师、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管理、服务水平;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尽快融入学院和角色,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为新教师献花,赠送入职礼包(摄影:曹宣明、宗婧)

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是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对青年教师职业理想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第一课,下一步学院还将开展系列教育和实践锻炼活动,落实“三进”工作要求,助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撰稿:安全学院 杨露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袁亮会见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王克全一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