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

2022年11月25日 10:46  点击:[]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副书记曹宣明、副院长刘健等一行4人赴寿县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与寿县一中副校长赵士兵、朱绍琴、张家献及教导处、高三年级组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赠送喜报。

座谈会现场

2022年寿县一中生源录取喜报颁发仪式

赵士兵对金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寿县一中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近年来毕业生升学情况。赵士兵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对高校和高中两种教育层次的人才培养作了很好的衔接,对广大学生是一件好事,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努力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金德对寿县一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以及安全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将不断完善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互访机制,希望双方在不同的育人层次上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先锋楷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培养更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向学校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优质生源基地的回访,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促进优质生源基地师生深入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发展现状,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撰稿:安全学院 耿敬娟、严灼

核稿:刘健

上一条:安全学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下一条:安全高峰学科学术论坛——陆伟教授讲述大学生如何学习与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