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2024年03月04日 13:19  点击:[]

        3月3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党支部负责人,辅导员、院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党建、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师资队伍等工作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考核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提出了改进的工作举措。与会人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需求,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发言。

        院长陆伟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务虚会精神,结合学院高峰学科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深入阐述了学院当前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分析了主客观原因,并结合第六轮学科评估对标要求,部署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学校“双一流”创建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

        金德要求与会人员始终坚持“双一流”创建导向,自觉把“六个坚持”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度量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坚守安全稳定底线,以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撰稿:安全学院 王媛媛

核稿:安全学院 金德

上一条: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访调研交流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