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访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06日 18:36  点击:[]

        3月5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静虹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安全工程、消防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学院院长陆伟教授、安全工程系和消防与应急系的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陆伟对王静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两位系主任分别就安全工程、消防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就未来人才培养方案的学时精简和更新进行了补充。王静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多维度的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及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安全工程、消防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环节、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场研讨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现场(摄影:王媛媛)

        会后,王静虹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安全工程及消防工程专业实验室。

撰稿:安全学院 王媛媛

核稿:安全学院 唐明云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