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遇见“莓”好 春日有约 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采摘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4:57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凝聚力,让全体女职工有一个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以遇见“莓”好 • 春日有约为女职工草莓采摘活动。

       明媚阳光下的采摘园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受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大家手提小果篮,沿着整齐的草莓田,化身快乐的小果农,一边采摘品尝,一边相互交流,气氛轻松活泼,体验着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现场一片快乐与热情四溢的氛围。采摘结束后,大家的篮子里都已盛满了丰硕的果实。

   采摘合影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笑容,也体现出学院对广大女同胞的关怀。


撰稿: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宗婧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春季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