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2024年03月14日 16:50  点击:[]

 

        3月12日至13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带队赴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江淮汽车制管有限公司、安徽祥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在企业建立实习实践教育基地。

        学院负责人对三家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三家公司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及科研创新成果等,希望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服务社会等方面持续推进深度融合。

三家企业对学院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工艺、发展方向,表示与学院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合作的新模式。

       安全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安全学院 郑春山

核稿:安全学院 唐明云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户外健步比赛活动 下一条:遇见“莓”好 春日有约 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采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