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1月16日 16:57  点击:[]

        为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15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有党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和本科生、硕士生代表等。

       座谈会聚焦会议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广泛征求了教师和学生意见。与会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本着促进学院发展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3个方面,向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摄影:周静)

       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梳理,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研究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找准问题、查漏补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