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18日 08:50  点击:[]

        1月17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宁远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组成评议小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述职现场(摄影:周静)

       会上,根据《能源与安全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方案》,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对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也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规划展望。评议小组成员逐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陈新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二要结合支部实际特点,提前谋划,创新性地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活力,提升战斗力;三要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做好支部会议记录,做到及时性、规范性和完整性。

       院长华心祝作补充总结,支部书记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支部党员为推动“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