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2019年01月27日 17:36  点击:[]

    125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系主任分两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在淮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征询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代表学院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慰问组还仔细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并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退休老教师们纷纷对组织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深化学院改革发展、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认真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