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5日 20:06  点击:[]

        1月23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联络员校办主任王先江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常聚才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郭永存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新工科谋划建设力度还不够;进一步凝练安全一流学科,尤其安全管理方向;科研实力转化为人才培养实力;课程思政做的不够等等。

        郭永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自觉、主动地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好科学研究和一流学科建设;三要工作充满激情,保持斗志,谋划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陈新明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根据方案里的3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