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安全工作

2019年04月18日 14:48  点击:[]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可持续地做好能源与安全学院安全工作,4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实验员辅导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周静)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就学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长华心祝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学校方案,制定学院的具体实施细则;多途径、多形式地做好宣传和安全教育工作,重点抓好实验室、学生、网络、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工作,构建全面的安全防控系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院氛围。

陈新明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部署上,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持续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会上,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其他成员、系主任,分管领导与各科室人员、辅导员、实验员层层签订了2019年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及消防安全责任书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下一条:能源学院认真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