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2019年04月29日 16:11  点击:[]

        4月26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会议研究制定了《能源与安全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审议了《能源与安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和奖励办法(修订)》,旨在进一步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就本年度的党员发展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严格程序,规范材料,学院党委实行预审制度,强调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研究部署党组织关系排查和转移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往届毕业生和教职工子女的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排查2016年以来的毕业生“口袋”党员,对于不合格的党员,按照党章及党的有关规定及时做出组织处置。

        会议根据“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核心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如何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凝练党建工作特色,促进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能源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