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2019年06月17日 09:00  点击:[]

        6月14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上,陈新明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他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性,严守纪律、强化责任、守好阵地、形成合力,牢牢把握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各年级辅导员要积极深入学生宿舍、课堂,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维护好学院网站及QQ、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群安全,积极发挥网络平台的思想引领作用;做好意识形态的风险排查和分析研判工作,确保学校和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安全。

       陈新明代表学院党委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能源与安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