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19年06月17日 08:57  点击:[]

        6月13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学院410报告厅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党员聆听了党课。

陈新明讲党课

       党课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陈新明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结合学院发展历史、教学名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事迹等,教育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自觉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与党的事业联系起来,用一生的言行履行入党誓词。要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认真工作和学习,感恩母校,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张向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宣誓现场(摄影:周静)

       学院党委秘书周静对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委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