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19年07月09日 16:42  点击:[]

        7月5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近40人前往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瞻仰了革命先烈的遗像和珍贵文物,共同感悟革命先辈们为理想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纪念林,认真阅读着主路两边的碑文和题词,深入了解新四军的光辉历史,对英烈们的光辉事迹产生了深深的敬意。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的纪念石碑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周静)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展大学生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