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3日 14:33  点击:[]

        9月20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宁远楼410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上,陈新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所作的动员部署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全院党员干部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为根本任务;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陈新明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五带头、五引领”,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一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理论,学以致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二是处理好组织与统筹的关系,组织到位,过程到位,科学统筹,合理安排;三是做到“两不误”,即主题教育不耽误,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不耽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