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2日 16:56  点击:[]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31日至11月8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党支部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华心祝给全院师生党员讲党课(摄影:周静)

       10月3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以《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培养体系思考》为题给学院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华心祝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从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的价值旨归、德智体美劳的现代审视、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个层面进行了阐释。希望同学们记牢一个“德”字,成为厚德怀仁的有为者;用好一个“智”字,成为博学笃行的奋进者;坚持一个“体”字,成为身心健康的搏击者;践行一个“美”字,成为品味高雅的创造者;做好一个“劳”字,成为劳有所获的开拓者。勉励教师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统一”。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杨科以《以创建一流学科为契机,统筹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为主题给采矿系教工党支部讲党课,华心祝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创建安全科学与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给安全系教工党支部讲党课,张向林以《学习遵守党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博士生党支部讲党课,袁树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给安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讲党课,张坤以《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为主题给采矿系硕士生党支部讲党课。

       此外,非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也分别给支部讲党课或汇报主题教育学习心得10余场。专题党课内容丰富,立足工作学习实际,引导师生形成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继续往深往实开展。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各党支部高质量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