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各党支部高质量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4日 10:46  点击:[]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7日至11月8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党支部,对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情况进行督导。

       为确保各支部专题会议高质量开展,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在做好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学习基础上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每名党员提前准备好纸质发言材料,逐条对照“18个是否”检视标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职责,认真反思,寻找差距。

       8个党支部通过专题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党员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学院党委希望每位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照检视问题,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