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7日 08:36  点击:[]

        11月6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高仲姣、俞长军到会督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导紧扣“18个是否”,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项对照、全面查找、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如:联系师生不够深入,主动服务师生意识不强;内生动力不足,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能力有待提高等,明确了整改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梳理查摆问题,剖析检查,把查找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中,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上,在锤炼严细实作风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委赴廖家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