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赴廖家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11月05日 08:59  点击:[]

        11月1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教工党员赴淮南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传奇将军廖运周、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等六个展厅,全面立体的了解了革命岁月中廖家湾人民踊跃投身革命的历史情景,深深被先烈们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

       随后,在纪念馆前,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周静)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先辈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