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年01月14日 14:59  点击:[]

        1月9日中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上,根据《能源与安全学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方案》,8位支部书记坚持实事求是,紧扣重点内容,分别从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述职,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规划展望。

       华心祝对8个支部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形成“两手抓,互促进”;二要按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标准,所有支部都做到“七个有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三要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教师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