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31日 17:00  点击:[]

        12月30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摄影:周静)

       宣讲会上,华心祝围绕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党员干部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针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问题,举例阐述分析,并提出改进举措。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