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申报推进会

2020年04月20日 08:50  点击:[]

        4月16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申报推进会,推进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申报书撰写和支撑材料准备。部分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议再次学习了教育部、安徽省和学校有关党建“双创”工作文件精神,强调了标杆院系的“五个到位”和样板支部的“七个有力”的创建目标,对申报书的撰写提出建议,对支撑材料的准备提出要求。会议表示,未申报成功的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来培育创建,旨在以创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为抓手,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落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

        华心祝对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将“双创”工作与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发挥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内涵式发展,以党建示范和质量创优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给“90”党员后的回信激励能源学院广大青年勇挑重担、艰苦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