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0年04月27日 11:18  点击:[]

        4月24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议审议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采矿系教工支部培育创建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围绕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开拓思路,凝练主题,将采矿系特色和支部建设紧密结合,完善创建工作方案;要注重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紧扣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七个有力”落细落实落地,进一步细化创建方案。

       会议对学院党委和3个党支部的党建“双创”工作申报进行了审核推荐,对申报书提出了修改意见,对支撑材料提出了统一要求。华心祝强调,要以“双创”工作为抓手,将党建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对标提升,创出质量、创出特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并强调了学院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等制度进行了再次强调,学院党委将定期督查各党支部落实情况。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申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