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集小爱成大爱------能源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9日 17:35  点击:[]

        2月27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第一时间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8个党支部迅速行动,师生党员踊跃捐款,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

        学院领导带头捐款,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全覆盖捐款;退休党员也积极踊跃,短短半天时间,80%的退休党员已捐款;就连非党员也积极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款还在继续。此次捐款,体现了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积极履职尽责,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知下发前,学院90%以上的党员已自愿交纳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特殊党费15553.68元。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研究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教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