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11:1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7月9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前往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历史展览馆,瞻仰了革命先烈,缅怀了英雄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历史展览馆(摄影:周静)

       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学院党建事业发展和实现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宏伟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完成2020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